close

洽公完12點半up⬆️😱

休息時間大縮水😭

就近解決中餐 [八甲丫嬤蚵仔煎]

這名字聽起來不錯吃

菜單...  自助醬料 餐具區  我的我的...好吃食物製作中

(完全沒發現畫錯格)團體照 很保守 

怕時間不夠只點了2樣

我吃東西太慢😭  蝦仁煎$60

吃的時候才發現 我點錯單😭

要點綜合煎畫到上面那格 有白痴到

還好這個不論口感跟味道 都是我喜歡的

魚皮湯 $50湯好好喝 加了蛤蜊多了一個鮮味  魚皮 魚鱗-魚刺也處理的很乾淨完食😋

用餐過程 白痴事蹟2

拿著醬料瓶一直按 怎麼按不出來

完全想要換另一瓶 

然後老闆注意到 拿了另一瓶給我使用

平常就夠呆 餓了更笨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